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2011年9月1日

凌晨
宝贝..现在是凌晨了,怎么办?
睡不着...脑海里想的全是你...
我傻了吗?每分每秒都想着你
宝贝呀...我都好痛...
胃也很痛...一天没吃东西了
不是我不要吃...是我真的吃不下
没有你陪我真的吃不下,睡不下....
有点担心你哦.....
怕我可爱的宝贝病病了...那时我就真的......(无言了>.<)
宝贝,我知道小宝贝不听话啦...
没有吃东西...但我没忘了你告诉过我的一句话:
“没胃口也要吃一点点,不然会胃痛”
可是我真的真的没胃口嘛>.<对不起宝贝~
 我也不想的...小宝贝保证有胃口就吃呀....
宝贝呀...感觉我不吃不睡的....
瘦了很多...全身都没什么力气...
很容易累...而且头很痛很晕啊....
唉....我该怎么办啊?
宝贝...我真的想死你了...
好啦,我尽量让自己入睡咯~
希望你也睡得好呀~


呼~8.20am就起床了...
一打开窗口...深呼吸...希望今天会更好吧....
和平常一样...开电脑,洗脸刷牙,做家务咯
过后就开facebook了...哇!22个notification =.=
全部都是你的=.=诶?你有留言喔~
看了你的留言真的好无言=.=
12点多发的喔~那么迟了怎么还不睡觉呀?
等下变panda我就不知道了咯~哈哈
刚刚拍照的时候呀...我差点就哭了..
当我想到你对我说过的一句话:
“宝贝...不许哭哦,哭了就不可爱了呀...”
真的...我没哭了,根本没有掉过一滴眼泪....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
我答应你不会哭的.....
生病了也XD感冒呵呵
说真的,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啦...
因为我很想念你呀..........
Muackzzz>.<
发呆的时候无意间拍到的=.=

Blek~~~

不知道你的小宝贝在想什么叻?自己慢慢猜~

宝贝...这是我正真的笑容哦~呵呵^^

宝贝呀...我交功课了呀~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