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你.....

老公...终于回来了....想死你了~
曾经...我答应自己凡事都没能心软...
就偏偏你....一直都让我心软....
今天难过...那就算了....
明天我绝不会让你有半点的难过了...
反而我会...更加爱你...好好疼你...
不让你受到半点委屈
诶?我说的这些好像应该是你来做哦?
不过没关系呀..因为我是陈巧滢....
我就是这样啊....男生做的事都由我来做...
我就是这么与众不同啊!
大家都说女生不该主动...
那我偏偏要主动啊!诶...这不代表你可以不主动啦~
但我还是希望你能主动啦....
慢慢来吧....宝贝我挺你啦!加油!^^
我希望自己能在你的生命中找到一些独特的事情呀....
少了“他”反而过得更自在更幸福呢!
因为有你....没了你就什么都不是了....
虽然..我们每天都吵吵闹闹的...
但我们的感情比人家好一倍....
因为我有一个体贴,事事迁就,随我任性,傻傻的你
其实呀宝贝...我是个容易被打动心软的人...
额!这点你可不知道啦~^^因为我从来没说出来...
我不是一个那么难搞的女孩....
我比一般人更容易心软....
忘了上次我说我要研究你的吗?
就硬硬来咯....找多一点机会和你“理论”
我不是说了我会把你玩的很惨吗?呵呵
不过...这样一点都不好玩....
因为这样会伤了你....所以...既然游戏结束了...
我是时候和你从新开始了....
被我骗到了吧我的傻瓜宝贝....
那我想我下次还是叫你傻瓜宝贝好了...
呵呵^^真的好傻好傻.....
和我判断中的一样....痴情....
你真好...事事都迁就...少了你就完蛋了....
傻瓜宝贝..你说的哦,你会照顾我一辈子....
既然你许下了这个承诺那你就一定要实现它呀....
每天都只会说不相信....
明明就已经很相信你了还要假假哦....
那宝贝!你也叫我笨蛋宝贝或是笨蛋老婆好了...
或许有时候我真的任性过度啦(老实说...我也忍不到自己XD)
我的傻瓜宝贝...虽然傻傻的...什么都不懂....
连基本的怎样对待女友自己都不懂,真是傻瓜...
可是这一切都不重要啊....有你在我身边那就足够了....
不管你怎样傻傻的对待我,一点都不会搞浪漫...
连面对我都不敢说话....叫你抱我还要考虑...
叫你亲我更死...简直不敢.....可是你还是我最爱的那个哦....
我不开心的时候....总是只会拿那几招来哄我....
不会有新的Idea呵呵....好傻...超级大傻瓜....
所以我就把我的Blog命名为Super Fool之小傻瓜....
因为我想和你一起傻到底....
记不记得我总爱戴着一条有着戒指和海豚的项链啊...
那是我花了不少时间想出来的....
我的傻瓜宝贝.....就像海豚一样
那么的亲切....又不会吃掉人(当然啦!他也是人叻!)
那么的温暖....靠着你的肩膀就已经够温暖了....
天气冷的时候..只要抱在你怀里就算再冷也觉得不冷....
所以我把你形容得就像海豚一样啦^^
至于那个戒指....就是我的世界啦...
总结来说....就是你就住在我的世界里...
永远走不开.....虽然那海豚并没有装置在那个Ring上面....
但...这样就足够了...除了在学校....
我一直都有戴着...当然有时候会忘记戴.....
我想你的时候...就会把它戴着睡觉....
手紧紧的握着.....那就足够了....
戴着那条项链就能感觉到你就在我身边一直陪着我...
我永远都会记得.....
你就是我的傻瓜宝贝....那个傻傻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