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2011年9月2日

呀宝贝...明天你要回来了哦....
开心是开心啦...呵呵~
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要硬硬撑...
我呀我....昨晚搞得3点才睡觉吔....
今天7点就醒了...昨晚我根本睡不着呀....
我真的好想念你呀....搞得自己....
变成Panda了...告诉你啦,我在逃避吧....
明明就很想你...还要逼自己做功课...
搞得自己很忙...以为这样就能暂时不想你....
但我真的错了...这样,让我更想念你....
装得自己好像忙过天....以为这样时间就很快过...
Haizz...好累...每天都这样逼...真的很累很累....
故意迟睡早起,这样晚上就可以很早去睡觉...
就以为时间会很快过....但,我还是睡不着...
不知为什么...这几天一戴眼镜...
过了不久头就很痛....很晕....
到底是为什么呀??唉...
怎么觉得搞得自己那么惨....
宝贝,你有想我吗?你还好吧??
今天真的真的想死你了...
你知道吗...我一次又一次的看我们的对话....
每次看到和你"理论"的时候...
我就一次又一次的内疚....
我在想...我和你说对不起..有用吗?
你明明就有事....但你还说..你没事...
你明明就很在乎...但你就是为了不要让我伤心...
才装得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我看了真的好心痛....为什么你可以忍我就不能....
我从来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发了脾气....
不理我.....我也会像你一样...叫你原谅我...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爱发脾气呀...
你连骂都没骂过我....气都没气过我....
你从来都没有怀疑过我对你的感情...
而我却每天都怀疑....不相信你说的话....
男女朋友之间不是应该要...相信彼此的吗?...
为什么我就是.....唉....
老是告诉你吧...我相信你对我的感情了....
在很早很早的时候就相信了....
宝贝,我想和你成为世上就幸福的恋人....
可是我又那么任性...
迟早...你也会离开我....我真的好怕有这样的一天....
每次都只会和你说声对不起...
却没有想一想你的心情...你的感受....
我真的很自私很自私...我早已原谅不到自己了....
我只想和你开开心心.......
有那么难吗??....>.<
实际上...并没有那么难...
但...我的脾气已经告诉我...很难....
并不是你的问题知道吗宝贝?
别老是说自己没用...无能....
说真的....我很希望有一天你能够主动.....
为什么我哭了....我不明白...
我真的那么希望吗??
我在想如果失望了会怎样........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愿意主动....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你是个被动的人...
所以我开始学如何去主动....
如果....我们彼此都不动....那我们的感情会那么好吗?...
我们会像现在一样吗??那么恩爱....
如果两者真的不动....那............
我真的很不愿意做个主动的女孩......
活了13年...从来没看过那么主动的女孩....
我算是那第一个吗??......我不知道....
宝贝....我可以不要再做主动的女孩了吗??...
我不想一辈子都当主动的女生....
因为我已经累了..........





宝贝....不要再说自己没用了.....
如果你真的这样认为你自己没用....
那...做个有用的人给小宝贝看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