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我从小就好玩,每天只会玩玩玩...
学业不好...只爱运动,每天带着羽球拍到学校...
和朋友打球..不管是早上,下课还是放学...
我的样貌长得一般,独特这样东西在我身上根本找不到...
从小,哥哥姐姐样样都比我好....
他们都拿了不少奖项了...两个加起来都已经超过100个了...
在我幼稚园的时候...6岁那年....
我得了绘画第一,填色比赛第一...
当我回到家给妈妈看的时候...
我天真的以为妈妈会高兴会鼓励我...
他不只不高兴....还把我骂了一顿....
说什么绘画?!将来能有什么前途啊!
没被鼓励反而被骂一顿....
哥哥姐姐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呢?....
哥哥姐姐常常说我在这个家简直是多余的....
多余?什么意思?难道我就没有资格活在这世间上吗?!
就连从小和我们一起长大的堂哥...也如此讨厌我...
我前世到底从做错了什么....
我有那么令人讨厌吗?....我活了13年...
堂哥有和我聊过天吗....除了问我东西以外....
当我们四个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三个在玩..
而我却躲在一旁的角落哭泣....
妈妈问他们为什么我哭....他们说不知道....
虽然那时年纪小小的我什么都不懂....但我感受到...
不知道?你们当然不知道!你们根本不曾理会过我...
因为你们不把我放在眼里...觉得我很多余...很阻碍...
如果要把我当成多余的那干脆不要生我好了啊!
干嘛要让我在这世上受苦看别人的脸色啊!
在小学六年了...我总共夺了30个奖...
当然..全部都是运动奖....
不是田径,就是羽球再不然就是乒乓....
每次把奖带回家的时候....
总是被妈妈骂...废物....
我躲在房间哭了一整天...都没人知道....
你们懂什么!对!着30个奖都不是学业家!
但至少....这些奖..证明了我是用努力换来的!
田径时....跌到...甚至受伤...
羽球时...跌到整个脚都肿了....
乒乓时....闪到腰...甚至想放弃....
但我学会了从哪里跌倒就应该从哪里爬起来!
我的努力你们有看到吗!!!没有...
天天只会说我没用!对呀!我没有那又怎样!!!
你们从来就看不起我!
成绩退步...把我打得一痕一痕伤...
手,脚和身体都有被打的痕迹....
曾经,被冤枉...妈妈没把事情搞清楚就....
把我一个人锁在外面过夜不让我进去!
还要一边跪着一边说:我知错了以后不敢了....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
曾经说错话...用辣椒涂在我的嘴巴上....
(或许很好笑....但....)
就这样让我的嘴巴痛了三天三夜...
肿了也不理我...那时的我...
一个人跪在那里哭....
人总有说错话的时候吧!!
对!在你们眼里或许我不是人!
只是你们的小玩意儿而已!!!
我从来没被过一个亲人称赞过....
因为我没用...不适合被人称赞....
如今....你们和我说要什么我就买给你们!!
要玩电脑...我都让了给你们!!!
但当我说要这些的时候你们会给吗?!
你们给过我什么!!
什么都没有.....
不管怎样..在我眼中你们始终都是我的亲人....
我不可能不对你们好...
因为这就是我...
我什么都不好....
就是好在我有一个对人真心...好的一个颗心....
因为....
这就是我!陈巧滢!!!!

我其实一点都不在乎一个人是否对我好....
我说这些是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受到这样的对待......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